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学院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本网讯(陈科)5月29日上午,信息学院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大会在校本部大礼堂召开,信息学院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吉源、党建组织员、15级辅导员李丹、就业辅导员申黎、16级辅导员胡雅静、17级辅导员霍天宇、资助辅导员魏志成,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出席此次会议,信息学院46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李丹主持。

会上,申黎首先就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日程的安排、毕业生鉴定、就业毕业去向、离校相关手续的办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叮嘱毕业生们严格按照离校工作指南上的流程,顺利有序地进行毕业离校工作。随后,李丹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相关事项,并对转接工作中可能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系统的回答,帮助毕业生党员全面了解党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及注意事项。魏志成对毕业生贷款确认相关问题作出解答,重点强调四大“注意事项”,同时还对正常还款、提前还款、逾期还款、还款查询及违约后果等事项作了详细介绍,希望各毕业生按时还款,遵守诚信,感恩社会。

会议最后,王吉源对大会做总结并讲话,他首先与毕业生分享了“毕业生必知的40件事”,并代表学院党委寄语毕业生,他希望毕业生毕业后能做到“五个一致”——理论与实践一致、理想与现实一致、工作与专业一致、兴趣与事业一致、爱情与婚姻一致,以此表达对毕业生未来的美好祝愿。同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责任为先,找准定位,快速转换角色,合理规划职业和生活;二是希望同学们坚持学习、在工作中学习、从生活中学习、向身边人学习,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三是希望同学们拥有阳光心态、善待家人和自己,积极应对未来的挑战;四是希望同学们不忘师恩,珍重友谊,感恩母校、回馈社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秉承“三实”精神,脚踏实地,勤奋工作,成为母校靓丽的名片。

至此,信息学院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大会在老师及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