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校举行2019年征兵工作政策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本网讯(陈科 陈志勇)3月13日下午,我校于校本部大礼堂开展2019年征兵工作政策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赣州市军分区武装保卫处主办,江西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招生就业办、信息工程学院协办。章贡区武装部副部长刘华珍主讲此次宣讲会,来自各学院近600余名同学到场聆听。

宣讲会上,刘华珍从为什么要征集大学生、大学生参军有什么好处、参军入伍需要什么条件、怎么样参军入伍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征兵的各类问题。刘华珍表示,征集大学生入伍已成为时代潮流,国家需要有活力、有学识的人才投入到军队建设中来。国防科技需要高素质人才,当代大学生有朝气、接收能力快,具有成熟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推进建设世界一流军队,更需要高素质人才的支撑。

关于大学生参军的好处,刘华珍从政治、成长、经济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他强调参军入伍不仅能培养吃苦耐劳精神,还能培养纪律意识、团结意识,随着军人的社会地位得到广泛认同,军人的社会优待和经济优待也逐年上升。入伍参军,对大学生今后的入职工作也具有积极影响,并且大学生入伍还能享受学费补偿和更高的优待金标准。

最后,刘华珍与同学们交流了参军入伍的条件,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一步增加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参军的了解。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