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3-09 点击数:

本网讯(陈科,陈志勇)3月8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于学院楼S206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到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支民主持召开。

此次学习会主要包含三项内容。第一项,黄支民详细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他表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是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他还强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目的是坚定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全党团结统一、行动一致。并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意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的示范引领作用。

随后,黄支民带领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学习《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从“八大基本理念”、“十大战略任务”到“实现教育现代化的实施途径”,明确了我党对推进中国教育现代化的重视。

针对“信息学院党委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黄支民阅读了工作安排的相关文件,并指出各党支部要对照学习材料,开展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党员要做好学习记录,各支部还要开展谈心谈话,并做好相关记录。随后,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丹就黄支民的讲话进行补充,她指出,应上级要求,党支部要对上一年度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此外她还对关于推选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教工党支部以及学生优秀党员、优秀预备党员和主题党日安排作了系列补充。

最后,黄支民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强调组织生活会是加强党组织政治建设的重要途径,党支部应积极开展活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