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何道敬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国家基金申报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2-22 点击数:

E164F

(本网讯 霍天宇)221日上午,我院在信息学院楼S206举办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国家基金申报推进会,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何道敬教授参加会议。我院院长廖列法、副院长黄学雨、杨书新及多位教研室老师出席。

何道敬就目前的万物联网、物联网设备脆弱性、网络层安全、新型的网络安全机制、数据与应用层安全等进行了一定的介绍和研究阐述,并结合上述几个安全领域方面提供了未来可研究的发展方向,为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指导建议。他强调,目前的网络空间领域有很大的可研究空间,我院老师可以结合量子领域、交叉领域、信息作用方式手段、数据源等方面进行国家基金课题的申报;同时在申报国家基金课题时,也要对论文标题的选取、论文撰写的方法、研究成果的预测形式等方面进行更多的思考。

最后,在场的老师们也根据自己的研究特长,分别在语音识别、语音处理、矿山互联网传感器等领域进行了交流探讨,为2019年申报国家基金课题打下基础。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