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学院党委赴兴国县崇义村扶贫点走访慰问

作者: 时间:2019-01-20 点击数:

(本网讯 霍天宇)2019120日,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黄支民一行赴兴国县崇贤乡崇义村走访慰问精准扶贫帮扶对象。

“黄老师、王老师,我们又见面啦!欢迎欢迎!” 崇义村村民练应洪激动地说着。在驻村干部的带领下,黄支民一行来到了第一家贫困户练应洪家中,并亲切慰问练应洪一家这一年的情况。与一年前相比,练应洪一家的经济情况比去年好了不少,黄支民也表示,这一年高校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势必打好脱贫攻坚战,一年又一年,脱贫攻坚效果显著,看到老乡们日子一天比一天好,我们也很开心。

黄支民对练应洪大女儿的计算机学习也非常关心,表示现在要认真学习,打好基础,年轻应该多实践、多拼搏,孩子的成长成才才是一个家庭最重要的事情,也是一个家庭摆脱贫困的最好体现。对于黄支民等人的探望,练应洪一家人也非常感激,表示正是有了党和国家的帮扶政策,才有了今天的好日子。

随后,黄支民一行又探访了凌会华、凌会庆、曾广高、周小兰四位贫困户家庭,并询问其一年的收成,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以及子女在外打工的情况,同时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

在国家脱贫攻坚任务的总指挥下,信息学院近几年多次赴兴国进行走访调研,努力让政策惠及百姓、让爱心走进大山、让教育走进孩子,结合学院自身优势,推广“互联网+”模式,搭建网销平台,帮助乡民们畅销农产品,增加收入,促进乡村经济发展,让“一对一,面对面”的精准扶贫效果更加显著。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