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信箱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砥砺歌行,不忘初‘信’”元旦晚会暨团委学生会成立十八周年纪念晚会

作者: 时间:2019-01-01 点击数:


本网讯(黄超 陈志勇)辞旧岁,迎新年,喜庆元旦。12月31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办“砥砺歌行,不忘初‘信’”元旦晚会暨团委学生会成立十八周年纪念晚会。信息工程学院15级辅导员李丹、16级辅导员胡雅静、魏志成以及第十八届所有学生会成员观看此次晚会。

晚会由一支充满活力的歌伴舞——《青春的勋章》拉开序幕。曼妙的舞姿,优美的歌声,动听的旋律,赢得了台下观众的声声喝彩和阵阵掌声。紧接着的是合唱团带来的歌曲《另一个天堂》,在这个寒冷的夜晚,带给台下观众天堂般的温暖。随后,是由团办和学办带来的小品《相亲》,洋溢着当代大学生青春的活力和丰富多彩的生活,也是引得台下观众一片欢声笑语,还没等观众缓过神来,舞蹈队又带来一支民族舞蹈《saray》,动感的舞蹈魅力四射,张弛有度,引得台下观众尖叫连连,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在满载幸福的氛围下,李丹和魏志成老师给优秀班长、优秀团支书、优秀学委、优秀寝室颁奖,顿时掌声雷动,台下观众表现出赞叹的目光。在接下来的一个多小时里,信息学院各部门的同学陆续带来十余个精彩的节目。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晚会在16级主席团和部长带来的《一陆人》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2022 http://ie.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江西.赣州 客家大道1958号 办公电话:0797—8312830 Version:1.0